校纪委书记王利印参加机械学院“我为师生办实事,岗位建功解难题工作推进会”并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调研
2021-05-28 16:32  

为深入推进基层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向纵深发展,按照学校党委工作部署,5月27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利印参加了机械学院“我为师生办实事、岗位建功解难题工作推进会”(以下简称推进会),并就《新时期高校党风廉政建设关口前移实效性研究》《加强制度建设,持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进行专题调研。机械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办公室主任、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以及纪委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机械学院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以来,始终坚持将学习教育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围绕广大师生最关心最直接的问题,查摆出12项问题,并建立问题台账,责任到人、动态管理。会上,学院负责人表示,截止目前,12项实事已办成3项,正在办理中的有5项在办理中、4项待办理。与会的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的分管工作,对正在办理的5项实事的相关举措进行了详细汇报。

王利印对机械学院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师生的难题、实事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院查找的实事“稳、准、实”,对正在推进办理的5件难题,他要求学院党委要持续跟进,直至问题最终解决;对尚待办理的实验室用房极度紧张等4项实事尽早启动,一方面寻求学校支持,另一方面还要在做大做强学院实力中找出路、出良策,通过办实事、惠师生,增强师生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让广大师生切实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实际成效,努力开创学院事业发展的新局面。同时,王利印还就《新时期高校党风廉政建设关口前移实效性研究》《加强制度建设,持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两项专题进行了问卷调查。他指出,学校纪委在网页特别推出“我为群众办实事,纪委请您来出题”专栏,面向全校公开征集“侵害师生利益和不正之风”选题,推动解决师生群众反映强烈的“急难愁盼”问题,希望学院将调查问卷发放至学院师生手中,根据个人的真实感受填写问卷,通过基层真实的声音,以便更好的结合学校实际,拿出有效办法,持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推动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关口前移取得成效。

会后,王利印参观了机械电子工程实验中心,实地考察了机械学院实验用房现状,并对后续解决用房紧缺问题提出建议。

撰稿:李雪艳 栾丽华 摄影:吴松 编辑:韩丹

 

关闭窗口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邮编:110168 | 版权所有 沈阳建筑大学 网络备案号:辽ICP备05001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