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李宇鹏到继续教育学院开展调研
2021-06-04 15:30  

6月3日,副校长李宇鹏到继续教育学院开展调研,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曹传明,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中,李宇鹏参观了学院举办的主题为“学党史、悟思想,迎七一贺百年”诗词、书画作品展。参观期间,原创作者、学院负责人详细讲述了创作过程及每一幅作品涉及的革命历史故事,让大家感受到党的辉煌历史、伟大成就、伟大精神。

在学院会议室,李宇鹏认真听取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以及学院近期的工作汇报,并与学院教师进行了座谈。她针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中“办实事、开新局”方面提出了新要求,要求学院转变工作思路,建立激励机制,扩大招生、培训规模。调研过程中,李宇鹏就具体工作问题进行了现场办公,并予以协调解决。

撰稿:张宇 编辑:韩丹

关闭窗口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邮编:110168 | 版权所有 沈阳建筑大学 网络备案号:辽ICP备05001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