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党员活动
2021-06-30 17:0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在全校师生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学校各级党组织组成慰问小组,集中开展了走访慰问获得党内功勋荣誉表彰的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党龄在50年以上的老党员、老干部等党员代表。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在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陪同下分别带队走访慰问党员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并高度褒扬了他们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

学校党委书记董玉宽看望慰问了老领导王居安,并向其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慰问中,董玉宽详细询问了王居安同志的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表达了学校党委的深切问候和祝福。董玉宽说,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党中央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历史功绩的充分肯定,对于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具有重要的意义。全校党员要学习老党员身上的高尚情怀,传承好红色基因,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努力践行好新时代的使命和担当,为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而接续奋斗。

其他校领导在慰问活动中表示,老领导、老干部是党的历史和学校建设的亲历者、参与者与见证者,学校的改革与发展离不开老同志的支持和付出,全校干部职工和师生党员要接好历史的“接力棒”,立足岗位、砥砺初心,提振精神、奋勇争先,用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铮铮誓言。同时,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关心学校的各项事业,与学校党委和广大师生一道,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在新征程中创造学校美好未来。校领导叮嘱生活困难党员要保重身体,真诚地祝愿他们节日快乐、阖家幸福,并嘱咐相关部门一定要做好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的服务工作。

受访党员同志对组织上的关心和关怀表示由衷地感谢。他们表示,一定会谨记入党初衷,时刻牵挂、关心学校的事业,尽己所能助力学校建设的新征程。本次走访慰问活动,学校党委组织各级党组织走访慰问党员92人,其中,生活困难党员20人,退休的老领导、老干部10人,党龄达50年以上党员62人。

撰稿:赵浩轩 摄影:王希

关闭窗口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邮编:110168 | 版权所有 沈阳建筑大学 网络备案号:辽ICP备05001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