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升旗活动
2021-07-01 14:30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学校在第一运动场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升旗活动,全校师生共同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波澜壮阔的辉煌历程,共同祝福伟大的党带领中国人民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

校党委书记董玉宽,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阎卫东,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利印,副校长李宇鹏,党委常委、副校长冯国会、张珂,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曹传明,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晓雁出席活动,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学生工作副书记、部分教师及学生代表3000余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张晓雁主持。

董玉宽宣布“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

全体师生面向国旗庄严肃立,齐声高唱国歌。活动中,教师代表理学院院长靖新、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强,学生代表交通学院道桥1802班陈建明、管理学院土地资源管理1901班尹钥竹代表全校师生在国旗下朗诵了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马世骁创作的诗歌《丰碑》,歌颂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中国沧桑巨变,建立丰功伟绩,走向一个又一个胜利的伟大历程。饱含深情、铿锵有力的朗诵表达了建大人对党的一片赤诚,为党的百年华诞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伴随着激昂的歌声,升旗活动圆满结束。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站在历史新起点,全校师生肩负起新时代的使命与责任,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前进力量,以饱满的学习工作激情、以强烈的责任担当,积极投入到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致敬献礼!

撰稿、摄影:新闻中心


关闭窗口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邮编:110168 | 版权所有 沈阳建筑大学 网络备案号:辽ICP备05001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