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张珂参加交通工程学院“我为师生办实事、岗位建功解难题”座谈会
2021-07-02 11:02  

6月30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珂深入走访交通工程学院,就“我为师生办实事、岗位建功解难题”工作与教师代表进行座谈,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人,交通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学院负责人就学院办实事情况进行了汇报。学院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调研课题针对党建工作、教学管理、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管理制度、学生日常管理等方面推出了系列惠及师生的政策。与会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自身分管工作从学院概况、一流课程建设、科研立项论坛服务、课程平台建设、青年教师培养和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学生就业全员参与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并提出了一些学院现阶段发展中遇到的问题。随后,与会教师代表畅所欲言,就学院、学校现行的管理制度、科研课题研究、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优化建议。

张珂在会上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党中央的一项重大战略部署,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党性锤炼、砥砺政治品格、践履知行合一、不断提高实际工作水平,是极其重要的政治工作。他对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有效开展表示肯定,同时对学院教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交流和深入探讨,要求学院要将为师生办实事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抓住现阶段发展的良好态势,继续抓好队伍建设,激发学院内部发展动力,挖掘潜力,在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国家一流专业申报等方面实现突破。

通过此次座谈,学院教师对学校各方面的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有利于高效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开展,统一思想,大力推动学院内涵建设和特色发展。

撰稿:朱龙姝 编辑:韩丹

关闭窗口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邮编:110168 | 版权所有 沈阳建筑大学 网络备案号:辽ICP备05001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