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书记董玉宽检查假前校园安全工作
2021-07-02 11:05  

为了确保重要节点和学校暑假期间的校园安全,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管理,7月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董玉宽到留学生公寓、一食堂、变电所和网络与信息化中心对安全工作进行检查。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曹传明,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晓雁,党政办公室、保卫处、后勤服务集团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留学生公寓,董玉宽仔细查看了公共厨房电器设备使用情况,并与留学生进行亲切交流。他叮嘱留学生要在日常生活中注意用水、用电安全,不断提高防范意识,并要求公寓工作人员认真排查安全隐患,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

在一食堂和变电所,董玉宽详细询问了安全生产流程和电力保障等情况。他强调,学校各后勤保障部门是学校教育教学管理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要进一步提高安全思想认识,完善安全管理制度,压紧夯实安全工作责任,坚决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每走到一处值班门卫,董玉宽都与正在值守的保卫处工作人员进行询问和交流。他强调,值班值守人员要严把入门关,切实筑牢安全防线,继续做好安全巡查、值班备勤和应急处置,在暑假前,进一步要加强对重点场所的消防器材、监控设施、用电设备等的全面排查,全力确保学校的安全稳定和正常秩序。

在网络与信息化中心,董玉宽听取了学校刚刚完成的网络安全设施建设情况和重要节点开展的三重网络防护情况,详细查看了网络入侵攻击图谱和我校的主动防御能力。他指出,要进一步加强网络安全设施和防御风险能力水平建设,将网络安全保障各项措施落实到位,确保重要网络系统安全平稳运行。

检查过程中,董玉宽还对商业街广场维修工程、庭院改造等项目情况进行了解,并对安全生产情况提出要求。

撰稿:时小凡 编辑:韩丹

关闭窗口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邮编:110168 | 版权所有 沈阳建筑大学 网络备案号:辽ICP备05001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