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沈阳市“党史教育示范课”评选活动中获佳绩
2021-11-30 16:27  

11月12日,由沈阳市委宣传部、沈阳市社会科学联合会、沈阳市委教科工委、沈阳市教育局联合组织开展的“党史教育示范课”评选活动落下帷幕,四单位联合下发了表彰决定,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参评的5个作品全部获奖。

其中,纲要教研室主任刘世昱申报的“中国共产党的执政地位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荣获特等奖;刘伊娜博士申报的“独立自主——毛泽东思想活的灵魂”和党支部书记姜楠申报的“从‘何长工事迹陈列馆’看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荣获二等奖;刘炜博士申报的“百年党史中的伟大建党精神”和张雨欣博士申报的“传承雷锋精神,青春献给祖国”荣获三等奖。

此次“党史教育示范课”评选活动自今年7月启动,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组织申报并喜获佳绩,充分展现了学院思政课教师良好的政治素养、扎实的理论基础和较高的教学水平,希望学院青年教师以此次评选为契机,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撰稿:卢秋野 编辑:韩丹



关闭窗口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邮编:110168 | 版权所有 沈阳建筑大学 网络备案号:辽ICP备05001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