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开展“党史百年天天学,砥砺前行日日新”活动
2021-03-17 09:20 韩晓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自3月8日起,开展了“党史百年天天学,砥砺前行日日新”学习活动,回顾共产党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史,重温经典事件,致敬英烈人物,回眸历史瞬间。

学院党委带领各师生支部,每天分享“学习强国”“共产党员”APP中的党史重要论述、党史回眸、历史瞬间等党史相关内容,形成天天坚持学、学后有感悟、相互交流学的良好学习氛围。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通过此次活动,学院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关闭窗口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邮编:110168 | 版权所有 沈阳建筑大学 网络备案号:辽ICP备05001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