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开展喜迎建党一百周年之“学党史,迎百年,党史知识100讲”活动
2021-03-12 15:4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3月11日,材料学院组织开展了“学党史,迎百年,党史知识100讲”系列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材料学院发布了《党史100讲》知识科普的推送,以时间为线,向学生们科普党自建立以来发展一百年间的重大事件,深挖革命先烈、英雄模范等人物的典型事迹;深挖党领导下的新中国沧桑巨变、辉煌成就背后的奋斗历程;聚集改革开放以来的艰辛探索、艰难创业和重大创造背后的宝贵经验;围绕马克思主义理论的传播历史,社会主义运动波澜壮阔、跌宕起伏的发展历程,通过平台的推送让学生们学习了解中国共产党可歌可泣的革命史和中国共产党勇于探素的建设史,认识到学习党史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强有力的思想武器,更加深刻地领会党的历史地位,更加详细了解党的核心作用形成的历史必然性,同时教育学生要倍加珍惜中国共产党经过艰辛探索取得的宝贵理论成果。

通过开展本次系列活动,学院学子增加了自身爱国主义情怀,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坚定地跟随党的步伐,将坚持学习的习惯保持下去,把深入学习的作风发扬下去,跟上时代前进的步伐,努力学习,提高本领,用优异的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撰稿:杨文博)

关闭窗口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邮编:110168 | 版权所有 沈阳建筑大学 网络备案号:辽ICP备05001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