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习雷锋好榜样、童心向党庆百年”活动走进云南
2021-03-12 09:42  

 

为加强党史教育学习,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近日,管理学院根据“学党史,庆百年,做新时代雷锋传人”学雷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方案要求,结合学院“知书达理”育人文化特色,组织我校大学生开展“学习雷锋好榜样、童心向党庆百年”系列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携手云南省芒市第四、第五小学以网络直播的形式,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学院党委副书记邱明浩,团委书记、第18届校园雷锋班指导教师,学院及芒市第四、第五小学共计师生15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邱明浩以“学雷锋、心向党”为题致开场辞。我校学生通过分享雷锋的生平小故事、红色党史小故事,与小朋友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在线教授小朋友们绘制雷锋和党徽简笔画,以生动的方式传播了雷锋精神和红色文化。在互动交流环节中,校第十八届雷锋班成员分享了自己担任抗疫志愿者的感受,呼吁小朋友们从小就树立爱党爱国情怀。本次活动在《学习雷锋好榜样》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学院将继续深入开展“学习雷锋好榜样、童心向党庆百年”系列活动,将学习雷锋教育融入学生的学习、生活、教育、管理过程中,增强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使命感,让“雷锋精神”永葆生机和活力,用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撰稿:张帆)

关闭窗口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邮编:110168 | 版权所有 沈阳建筑大学 网络备案号:辽ICP备05001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