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建党百年,党史我来讲”微党课大赛
2021-05-18 16:16  

5月17日下午,管理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各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举办了“建党百年,党史我来讲”微党课大赛复赛。学院党委书记苏立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邱明浩,学院组织员、各党支部书记、参赛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经过前期各党支部初赛选拔,共20个微党课作品入围复赛。比赛中,本科生党支部党员们分别从十一届三中全会、改革开放、恢复高考以及我国科技研发等多方面带领同学们一起回顾了党史,共同体会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研究生党支部的党员们结合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呼吁同学们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

通过本次微党课大赛,青年党员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是在内忧外患中诞生、在磨练挫折中成长起来的,只有继续保持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脚踏实地、全力以赴才能争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撰稿:张帆)

关闭窗口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邮编:110168 | 版权所有 沈阳建筑大学 网络备案号:辽ICP备05001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