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项目管理公司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保密知识竞赛活动
2021-05-15 16:1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继承和弘扬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了解保密知识常识,根据辽宁省教育厅转发省委保密办(省国家保密局)转发国家保密局《关于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保密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以及我校保密办公室、宣传部、校办产业党总支的相关要求,近日,建设项目管理公司组织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保密知识竞赛活动。

公司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校事业编制职工以及其他部分职工通过“保密观”手机APP参加了此次活动。通过学习保密知识、参与保密知识竞赛等活动,增强了员工的保密意识、丰富了保密知识,对保密工作的重要性与紧迫性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参加活动的员工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生活中要提高保密意识,从思想上筑牢保密防线,强化责任、规范行为,增强保密能力,做好保密工作。

保密工作事关党和国家的安全和利益,直接关系着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为适应当前形势的发展变化,公司将进一步提高对保密工作的重视程度,以与时俱进的精神和求真务实的态度努力做好保密工作。

(撰稿:李芳)

关闭窗口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邮编:110168 | 版权所有 沈阳建筑大学 网络备案号:辽ICP备05001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