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学‘四史’不忘初心、讲​廉洁坚守底线”报告会
2021-05-20 09:42  

5月19日下午,学院在腾讯会议平台举办“学‘四史’不忘初心、讲廉洁坚守底线”报告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强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报告会。

会上,教师代表先后结合党史、新中国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改革开放史作了廉洁教育专题报告。报告中,与会老师结合各自的学术专长,深挖“四史”中的廉政故事、反腐案例和中国共产党在不同时期的反腐败措施,结合当前我国反腐败现实,阐述了对于新时代如何做好反腐倡廉工作的真知灼见。

最后,王强强调,心中有信仰,脚下才会有力量。信仰缺失、信念动摇、信心丧失,就容易在诱惑面前突破底线,信仰、信念、信心是最好的防腐剂。学史增信,就是要增强信仰、信念、信心,学院全体师生要不断坚定“四个自信”、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使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信念扎根到灵魂深处。

撰稿:沈丽丽 编辑:韩丹

关闭窗口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邮编:110168 | 版权所有 沈阳建筑大学 网络备案号:辽ICP备05001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