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训练中心开展“过政治生日、话红船精神”主题活动
2021-05-24 15:43  

5月21日,工程训练中心开展“过政治生日、话红船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此次过政治生日的两位同志分享了入党经历,通过重温自己加入组织的难忘一刻,深化对党的认识,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学校“十四五”规划与个人工作紧密结合,在推动学校建设工作中发光发热。

“政治生日”是党员的入党日。从入党那天起,党员的政治生命随之开始,党员可以通过“政治生日”,具体地参与到党内政治生活中来,感受到组织的关怀,体会到组织的温暖,找到个人的政治归属感,增强集体荣誉感和使命的神圣感。“红船精神”是中国革命精神之源,中心党员纷纷表示,作为党员要认真学习“红船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切实把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转化为凝心聚力的思想武器、干事创业的精神支撑和服务师生的道德力量。

关闭窗口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邮编:110168 | 版权所有 沈阳建筑大学 网络备案号:辽ICP备05001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