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监察处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强业务、促发展”专题党课活动
2021-06-04 15:50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党课开讲了”活动部署,6月4日,纪委监察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党支部书记林慧以“学党史、强业务、促发展”为主题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党课。

党课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为开篇,详细讲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重点内容和工作要求。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只有认真研读党史著作,才能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才能体会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学习党史是为了更好的走向未来,要立足新起点、新征程,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在历史经验中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拼搏精神,筑牢信念之基,牢记初心使命,永葆先进本色,传承优良作风。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纪检监察工作结合起来,强化党史中的纪律学习,提高业务能力水平,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推动工作和提高效率的力量源泉。

党课结束后,大家进行了交流发言,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学习党史,时刻牢记初心使命,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撰稿:李淑东 编辑:韩丹

关闭窗口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邮编:110168 | 版权所有 沈阳建筑大学 网络备案号:辽ICP备05001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