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规划学院教工第五党支部参观沈南第一个党支部纪念馆
2021-06-29 14:55  

为追寻红色印记,感悟红色情怀,扎实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6月28日下午,我校建筑与规划学院教工第五党支部来到沈南第一个党支部纪念馆开展现场学习教育活动,回顾党的历史、缅怀革命先辈,党员们面对党旗,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深受触动、深受教育,经历了一次思想的洗涤和精神的洗礼。

活动中,教工第五支部党员同志参观了第一和第二展厅,追寻着苏家屯的红色历史轨迹,重温了党领导苏家屯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艰辛历程。其中,第二单元“星火燎原”的主题展览前,一间20平方米的茅草屋生动还原了中国共产党在苏家屯地区开展抗日救亡工作时的情景。穿越历史的时空,那些曾经在这片土地上为国家、民族解放和崇高革命理想而抛头颅、洒热血的一代代共产党人似乎在眼前浮现,他们的传奇故事和英勇事迹深深震撼着每一个人。

此次活动激励了每一名党员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无论面对什么困难和挑战,都要坚守初心,立足本职岗位,做好表率、走在前列,争当新时代教师队伍的先行者。

撰稿:袁晶晶 编辑:韩丹

关闭窗口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邮编:110168 | 版权所有 沈阳建筑大学 网络备案号:辽ICP备05001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