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题活动
2021-06-30 14:10  

6月29日上午,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题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共同收看了直属党支部制作出品的党课微视频,该视频由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委派党员赴上海市黄浦区渔阳里街区实地取景拍摄、制作而成,重点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发源地——老渔阳里2号、新渔阳里6号和树德里三个红色革命旧址的历史。随后,由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专职组织员为全体党员上了专题党课“回望红色起点、追寻初心之源”,以渔阳里街区“红色一公里”范围内的重点革命旧址为依托,讲述党的诞生地的故事,让党员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建党精神、建党故事。最后,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勇担使命,在岗位上创造更多的价值,充分发挥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撰稿:赵青 编辑:韩丹

关闭窗口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邮编:110168 | 版权所有 沈阳建筑大学 网络备案号:辽ICP备05001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