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产业举行新发展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2021-06-30 14:15  

6月29日上午,校办产业党总支在科技园二楼会议室举行新发展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仪式由校办产业党总支书记梁军保同志主持。

梁军保在讲话中对新发展的预备党员提出了几点期望与建议:宣誓仪式是庄严神圣的一课,是对预备党员进行入党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希望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同志能够恪守在党旗下的诺言,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坚守合格党员的四有标准,从政治上、组织上、思想上、行动上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有理想有抱负的优秀共产党员。

伴着庄严的《国际歌》,由梁军保领誓,新发展的预备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与会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用铮铮誓言表达着对党的忠诚,也经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随后,新预备党员进行了表态,为了更好的实践入党誓言,要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政治修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的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宣誓后,与会党员一起收看了“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大会实况,感受平凡党员给全党全社会带来的精神洗礼,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进行了全面诠释,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七一勋章”获得者为榜样,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定信心,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

撰稿:丁婉婷 编辑:韩丹

关闭窗口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邮编:110168 | 版权所有 沈阳建筑大学 网络备案号:辽ICP备05001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