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举行“重温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2021-07-01 14:35  

7月1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开展“重温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共同回顾党的百年历程。本次活动由5个队组成、每队3名老师,环节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

在学史明理篇,通过7轮题目,大家共同在百年奋斗历程中把握历史规律、汲取真理力量,鼓励党员同志做马克思主义的忠诚信奉者和实践者。在学史增信篇,大家通过抢答的方式增强对党的信仰、信念、信心。在风险题中,全体党员忘却竞赛规则,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共同背诵入党誓词。最后,知识竞赛在全体党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最终,机关队获得第一名、概论教研室队和原理教研室队获得第二名、基础教研室队和原理教研室队获得第三名。

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强分别为各队和最佳个人颁奖。知道来时路、坚定脚下的路,学院通过知识竞赛活动共同回望共产党百年历程,总结共产党百年经验,将激励我们保持昂扬斗志,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撰稿:姜楠 编辑:韩丹

关闭窗口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邮编:110168 | 版权所有 沈阳建筑大学 网络备案号:辽ICP备05001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