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庆“七一”线上专题党课
2021-07-02 14:45  

6月30日,管理学院党委开展“庆七一”线上专题党课,学院100余名党员师生参加了本次党课。学院党委书记苏立红主持活动。

党课由学院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党课我来讲”微党课大赛教师组第一名获得者、学生组第一名获得者共同主讲。首先,苏立红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向师生党员讲述了如何学先进、做模范。学院党委副书记邱明浩作了“庆百年坚定初心 担使命许党报国——管院学子秉承院训,以学习促成长”的专题报告,号召全体学院学子向优秀学生党员看齐。随后,土地资源管理系主任讲述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毛丰美的感人事迹。最后,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代表向大家介绍了新中国的“第一”——东方红一号卫星的研发过程和背后的故事。

今年,管理学院党委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通过“学、讲、唱、行”,全体师生党员更加深入了解了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光辉历程,了解了我们党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和人类文明进步事业作出的历史功绩,也感受了党在各个历史时期淬炼锻造的伟大精神。本次党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凝炼思想、积蓄力量,一起激情满怀地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撰稿:许音 编辑:韩丹

关闭窗口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邮编:110168 | 版权所有 沈阳建筑大学 网络备案号:辽ICP备05001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