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庆“七一”表彰暨第二期党史学习教育讲座活动
2021-07-02 14:5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学院师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6月3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开展庆“七一”表彰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慧欣、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谷海玲主持。

活动中,谷海玲宣读了获得外国语学院2021年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名单。张慧欣为学院9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3名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荣誉证书。随后,谷海玲向获得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希望党员师生能够积极投身新时代基层党组织建设,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

最后,所有党员面对党旗共同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一字一句,铿锵有力、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坚定入党使命,不忘奋斗初心。

活动后,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学院开展了第二期党史学习教育专家讲座活动,邀请张慧欣为全体教职工作了“明理增信学党史、崇德力行开新局”的党课。

党课中,张慧欣通过“为什么学”来引导师生共同回首党的百年历史,从中国实际出发解决中国问题,讲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通过党课,让师生党员都能够在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为教育事业奋斗终身。

撰稿:李依默 编辑:韩丹

关闭窗口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邮编:110168 | 版权所有 沈阳建筑大学 网络备案号:辽ICP备05001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