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训练中心参观“辽宁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
2021-07-16 14:57  

日前,我校工程训练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中心全体教职工到辽宁省图书馆参观“辽宁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本次展览主题是“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共分为四个展区,共展出260个文字展板、1500个图片展板、400件实物展品、15项场景,还包括20个视频、25项多媒体等,以中国共产党在辽宁的百年历程为主线,按照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重要历史节点、重大历史成就编排展览轴线。特别是在第四展区,突出展现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辽宁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六大方面取得的重大成就。本次展览除思想内涵丰富外,形式上融入时代元素,不仅有文字、图片、图表、实物等传统展陈形式,还利用数字化、体验式、交互式等现代手段,让观众更直观地观摩了解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史及辽沈大地的新变化、新发展和新成就。

通过此次参观,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使中心教职工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为新时代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邮编:110168 | 版权所有 沈阳建筑大学 网络备案号:辽ICP备05001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