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基层党组织积极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岗位建​功解难题”实践活动(第一期)
2021-04-02 15:49  

日前,在机关党委的统筹指导下,机关各党支部以“我为师生办实事、岗位建功解难题”实践活动为载体,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了“学习党史,我们在行动”实践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利用工余时间,累计耗时十几个小时,完成了学校稻田景观区收获的4000余斤“建大金米”包装工作,为学校节约了用工成本,用实际行动提高了服务意识,增强了工作责任感。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岗位建功解难题”实践活动,联合沈阳市公安局浑南分局开展警校合作,在我校启动建立浑南分局驻校警务工作站和外事服务点。通过驻校警务工作站的建立,将帮助学校建立起更有力度、专业化、常态化的校园安全管控运行机制,进一步净化校园治安环境和政治生态,为学校师生员工创造更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校友工作办公室党支部联合招生就业处党支部组织了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广佛校友会组织了7家校友企业到校招聘学生,提出用人计划千余人,为我校学生高质量就业、充分就业提供了保障。

关闭窗口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邮编:110168 | 版权所有 沈阳建筑大学 网络备案号:辽ICP备05001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