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基层党组织积极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岗位建功解难题”实践活动(第二期)
2021-04-09 15:50  

近日,机关党委统战部和网络信息化中心支部为了更好地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岗位建功解难题”实践活动,与全校20多个部门沟通信息化建设需求,积极筹划在网上办事大厅上线16余项办事流程,第二批15项流程正在功能确认中,力争做到让“信息多跑路,师生少跑腿”,为全校师生做好信息化建设工作。

日前,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院领导班子成员按照《关于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岗位建功解难题”实践活动的通知》要求,梳理了“网络舆情管理、防范宗教渗透、大学生防诈骗防校园贷陷阱、大学生心理问题疏导、贫困学生帮扶、实验室安全”等方面的问题,制定应对措施和时间进度表,积极消除安全隐患,以良好的面貌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近日,后勤服务集团党委认真落实学校“我为师生办实事、岗位建功解难题”活动要求,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以深化集团体制机制改革为立足点,以分管领域重点难点问题为突破口,以切实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为核心任务,开展了“共享校园‘开心农场’”、“美食展销会”和“大串周末”等活动,并增设2个室外早餐销售服务站,更新补充10余处党员爱心服务站的应急药品、防疫物资及便民设施,为师生提供了贴心周到的后勤服务保障。

关闭窗口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邮编:110168 | 版权所有 沈阳建筑大学 网络备案号:辽ICP备05001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