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基层党组织积极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岗位建功解难题”实践活动(第五期)
2021-04-23 16:38  

4月12日下午,机关党委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在雷锋庭院开展“传承雷锋文化,践行服务精神”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清扫雷锋庭院,擦拭雷锋班班长退役军车、雷锋铜像等活动,在缅怀先烈的同时感受雷锋无私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近日,招生就业处党支部为深入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岗位建功解难题”实践活动,更好的服务社会,面向全国各省考生开展线上招生咨询宣讲会,党员宣讲教师从学校概况、专业详解、就业去向和招生政策等四个方面对学校进行了全方位的介绍,并就高考综合改革所带来的新变化进行了解读,对考生的报考给予了客观的建议。活动中针对考生及家长的提问,党员们都在线上进行了详细的答疑解惑。

4月14日-15日,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以特色党日活动为载体,组织开展了“学党史 践初心 促服务”主题党日活动。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和积极分子共计70余人参加了活动。集团党委组织7个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分批次对学校葡萄园西侧1800余平方米的空地进行了集中清理。校园与公寓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实践活动。通过实施首问负责制、推出“失物有处寻”服务、在教学事务服务窗口、宿舍内设立“爱心服务工作站”、“疫情防控补给站”等举措优化服务,切实为师生做实事,进一步增强党员职工服务意识、提升中心服务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实效。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持续开展“学史明志 知史爱党 知史爱国”党史每日学活动,同时,为了助力我校师生学习相关知识,图书馆联合中国知网开通了《中国党建期刊文献总库》电子数据库的试用,面向全校师生开放使用。《中国党建期刊文献总库》共收录各类党刊246种,是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学习党建党史知识、交流党建先进经验、开展党建学术研究的必备文献资料平台。

关闭窗口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邮编:110168 | 版权所有 沈阳建筑大学 网络备案号:辽ICP备05001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