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基层党组织持续推动“我为师生办实事、岗位建功解难题”实践活动(第六期)
2021-04-30 16:41  

为了满足学生的职业选择需求,近日,机关党委生就业处党支部举办了就业大课堂活动。邀请了华润置地建设事业部党委委员、人事行政部总经理乔明入校,为近300名学生作了主题为“企业视角下的职业选择”的择业辅导报告。以大学生就业面临的四种选择和容易出现的职业迷茫为切入点,指导学生“找准职业定位”“确定职业锚”“选好自己赛道”,围绕企业招聘人才的十大要点,清晰讲解了企业内部的人才画像,并从如何打造自身核心竞争力和塑造个人品牌、如何做好求职简历和面试准备等方面与学生们交流了看法。

4月21日上午,后勤服务集团校医院联合校工会,以“学党史 践初心 促服务”为主题,邀请沈阳爱尔眼科专家到校为教职工开展义诊服务。义诊活动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共为60余名教职工开展了视力、视功能、眼表和眼底等10余项眼科检查。同时,眼科专家重点围绕科学用眼、眼部护理知识等内容开展了健康咨询,得到教职工一致好评。校医院医护人员为教职工进行了血常规、尿酸、血糖等项目的检测。

日前,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制定并公布了2018级本科生开展就业考研辅导工作方案,通过一系列工作安排和精准服务,切实为广大同学解决个人学习和发展方面的实际问题和困难。

近日,后勤服务集团运行与维修党支部组织人员在校园中央水系两岸安装18个休闲座椅和2个摇篮座椅,方便了师生日常学习和生活。在学校葡萄园建设“开心农场”,完成了树木迁移、菜地划分、土壤疏松、杂物清理、道路铺设、标识安装等基础设施建设,为菜园正式投入使用提供了基础保障。对节能工作标准及流程进行修订,完善节能巡视员岗位职责,建立用水用电设备台账,通过定期检测、加强巡视、强化维护、科学采集数据等方式,有效提高了校园能源利用效率。

近日,图书馆直属党支部联合博看网建设开通“沈阳建筑大学图书馆党建数字阅读云平台”,面向全校师生读者提供丰富的党刊、党书、党报等优质阅读资源,方便了师生们的学习、工作需要。

关闭窗口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邮编:110168 | 版权所有 沈阳建筑大学 网络备案号:辽ICP备05001372